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臺灣企銀股票定期定額計算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凱基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2022 dcard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合庫股票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永全手續費Ptt 2022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國泰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Ptt 2022,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元大手續費2022 dcard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致和證券手續費最低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富邦大戶投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統一etf定期定額2022 dcard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中國信託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2022 dcard

五一小長假,到龍宮旅游。 龍宮的自然之美自不必說,都是出了名的。這里有全國最大的洞中瀑布——龍門飛瀑,有如翡翠般翠綠的天池水,有峻嶺間手臂粗細長滿苔蘚植物又似有人性的相互纏繞的藤蔓,有溶洞中造型奇異的鐘乳石,有水流撞擊山谷富有節奏的訇然之聲,有全球最大的植物漢字景觀——龍字田…… 想起了“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名句。這次到龍宮旅游,我更相信“不到龍宮一游是終身遺憾。” 都說景區的氣候好,那到底好到一個什么樣子,只有親身體驗后才會有感受。這里雖有初夏的驕陽,但氣候卻如春天般溫和。行走在景區竹影婆娑的小道上,看著綠水中搖曳的竹林倩影,呼吸著富含氧離子的清新空氣,欣賞著鳥兒在密林中歡快的歌聲,每一步的行走都是那樣的有趣,又是那樣的不舍。 我是在從龍門飛瀑穿過溶洞向上去天池的路上才微微地感到有丁點熱的,也才在這里微微出了些汗。溶洞是斜著向上走的,路很窄,也相對要陡些。溶洞的出口在半山腰。也許是在爬溶洞的梯坎時產生的熱量較多,加上剛出溶洞口時洞內外溫度的略小差異,才讓我有了這種感覺。 從溶洞出口到天池,全是在密林中上下穿行。沿途老樹,多高大聳立,枝繁葉茂,有如亭然,每一處都是絕佳的小憩之地;林中藤蔓,婀娜多姿,往來纏繞,相互攀攜,密織如網,難免讓人浮想聯翩。極目遠眺,遠山逶迤,山巒起伏,密林深布,蒸蒸日上。 天池水的綠實在是太吸引人了。才透過密林的縫隙看到那一灣如翡翠般綠的池水,一種迫不及待之感便油然而生。我邊排著長隊緩慢地向天池移動,邊用數碼照相機忙不迭地記錄這一時刻。我從密林深處拍、從高處拍、從近處拍、從正面拍、從側面拍,生怕漏落任何一個角度,生怕遺落每一張漂亮的圖片。我不停的回看著這一組圖片,我也不知是在為自己的拍攝技術點贊,還是在不停地為天池的綠點贊。 終于坐上小舟蕩漾在天池中了。我忍不住學著老船工的口吻大聲地喊了起來,“開船了。”同船的客人大多隨著我的喊聲會意地笑了起來。泛舟于綠色掩映的天池之中,心里的愜意可謂是說也說不盡。 當我們還在盡情欣賞小船行走后天池中留下的那一縷縷富有詩意的綠波的時候,小船已經到了一進龍宮之處。在這里,天池已到了盡頭,前方突現一米許高、寬的洞口。我還在猶豫如何進入溶洞的時候,很有經驗的小船駕駛員卻突然把方向一擺,一加速,小船便直直地進入了溶洞。 洞壁中造型奇異的鐘乳石、石筍,在紅紅綠綠的燈光照射下,時而頂天立地地立在寬敞的大廳之中,時而又似驕羞的少女微露著潔白的面紗,時而又如金碧輝煌的人間珍寶,還真把整個溶洞打造得如同龍宮般富麗堂皇、美侖美奐。 小船在這宮殿里穿梭得實在是太快了,我和妻子才掏出手機錄得幾個鏡頭,一進龍宮的盡頭便到了。我和妻子戀戀不舍地棄船上了岸,但魂卻似丟了似的,竟然坐在岸邊的木凳上呆呆地發起了呆,久久都不愿離去。最后還是在此處工作的景區工作人員提醒下,告訴說前面還有很多很多美景后,我們才猛然地清醒過來,也才依依不舍地繼續前行。 在一進龍宮的不遠處,穿過一通天洞穴,轉過一深深暗道,便是二進龍宮。二進龍宮的溶洞多處已有人工打造過的痕跡,景觀已大不如一進龍宮那么迷人,然其亦夢亦幻的意境,也著實讓人有一種如臨仙境之感。而且,更為美妙的是,在二進龍宮的盡頭,有神奇的地方——金魚塘。 金魚塘其實是一個大天坑。這里四面環山,林壑優美。因為從金魚塘到漩塘,要走旱路,且要翻山越嶺,多數游客到了這里,均畏難而沿二進龍宮的通道乘船折返,是以這里的風景因為更靜而另有一番風味。 我們環著天坑向上走,也不知天坑到底有多深,也不知到底走了多少梯坎,前面才有條通往環山間相對較矮丫口的平緩斜谷。矗立在斜谷一側的高大巖石上,深深地刻著“藥谷”兩個醒目的紅色大字。 我不知道這藥谷中到底有沒有名貴的中草藥,我只知道這藥谷里的植被卻是保存得相當完好的,大有原始森林的味道。谷中比比皆是筆直的合抱之木,大者甚至需要兩三人牽手才能合抱。在這里,林與石達到了最完美的組合。我發現那些從巖石縫里長出的大樹,粗壯的樹干竟深深地把高高突起的巖石嚴嚴實實地裹了起來,石與樹竟渾然成為了一體,形成了上樹下石的奇觀。 翻上丫口,地勢突然變得平坦起來,然四周山蠻的陡峻卻絲毫未減。目光所及,覆蓋著厚厚植被的高大山巒更顯身材的魁梧;越過高大的山巒,背后便是一望無際的淡藍色云天。小憩于平坦之處,我盡情地看鳥兒在空中自由地飛舞,盡心欣賞鳥兒在幽谷中優美的歌聲,我突然發現我似乎變成了一只歡快的鳥兒,我也能在這一片天地間自由自在地翱翔,也能無拘無束地歌唱起來。 通達漩塘的路又陡了起來。先是到了撫云處,這里的山勢有如一翼然的亭子。行走其間,其下空曠無物,但遠處浮云卻仿若觸手可及,有那較難走的兩三處低矮之地,還要卷著腰、側著身才能通行。接著是奇妙的旱溶洞。溶洞是直下直上的,雖不大,但洞中景觀卻一點都不遜色。我們邊走邊欣賞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個是目不暇接。同行有一年近七旬的婦女老人告訴我,她由于年齡和身體的原因,近年來出行多是以兩輪車代步,今天看到這么多美妙的奇觀,竟然也能讓自己不自覺地翻山越嶺了。 佛洞在旱溶洞下方的不遠之處。這里的巖石除佛洞處向內凹進形成大廳外,可謂是壁立千刃,飛鳥難越。洞中分層次地塑著高大的觀音、如來、達摩、韋托、彌勒佛等塑像,據說這里是中國最大的洞中佛堂。我最喜彌勒的塑像,他笑容可掬,溫婉能容。 到漩塘的路已是平緩起來了。我們雖累,但卻很快活。駐足于漩塘邊上,守望著這一塘清且漣漪的塘水,靜靜地領略著山不轉水轉的奇妙,我不禁為這大自然的神奇而感嘆。這時,我忽然抬頭看到遠方一位老農揮舞著鞭子趕著壯壯的大水牛正在耕田,我又仿佛看到了這里無限的生機。 余國富 2021年5月6日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四十年前的1978年,中國的上空春雷滾滾,令久久冬眠的人們感知到了春天的呼喚。那年,有兩件大事轟動全國。一是中斷了十年的高考制度得以恢復,570萬考生走進了曾被關閉了十余年的高考考場,由此重新迎來了尊重知識、尊重人才的春天。二是安徽鳳陽小崗村的18位農民,冒著風險,在土地承包責任書上按下了紅手印,拉開了中國改革開放的序幕。 那年,在戲劇界也同樣發生了一件大事,由上海市工人文化宮業余話劇隊演出的四幕話劇《于無聲處》,如同一聲驚雷在干涸的大地上炸響,迅速傳遍全國。據統計,全國先后有2700多個劇團演出了這部戲。經上級主管部門批準,我所在的銅陵市話劇團,決定用20天時間,趕排出話劇《于無聲處》。十分慶幸,進團剛剛兩年的我,擔任劇中的一號人物歐陽平。 《于無聲處》講述的是1976年發生的“天安門事件”的故事,全劇只有六個人物,四幕,而且都在同一個場景里。故事講述了梅林和兒子歐陽平途經上海,來到老戰友何是非家中。梅林曾是何是非的救命恩人。而何是非過去曾誣陷梅林為“叛徒”,這次又得知歐陽平因收集“天安門詩抄”而被追捕時,即向“四人幫”分子告密;歐陽平遭逮捕后,何是非的妻子、女兒,堅決與何決裂。全劇始終扣人心弦,觸及到人們的感情深處。 宣布后的第二天,我們劇組一行5人乘火車趕往上海。一下火車,我們擠上公共汽車,直奔上海市工人文化宮。趕到文化宮后,才感到事情并非我們所想象的那樣簡單。文化宮大門前人頭攢動,售票窗口關著,上面一方小黑板寫著“今起10日內票已售完。”我們一下傻了眼,站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時,還是導演反應快,讓我們馬上分頭去堵退票的,說哪怕弄一張也是好的。于是,我們立刻分開,瞪大眼睛尋找目標。萬幸的是,在開演已經四五分鐘后,我們終于等到兩張退票。導演拉上我就直奔劇場,并大聲交待另三位,趕快乘車到上海戲劇學院招待所住下。 我們的導演姓朱,畢業于上海戲劇學院。第二天一大早就去學院找他的老師搞票,我們則在招待所看劇本,對臺詞。謝天謝地,經過一天的奔波,導演總算弄到了兩個晚上的戲票,但兩天只各有3張。按導演的安排,導演、我和另外一位演員先看,第二天導演和我以及負責舞美的同志再看。 回到團里,為了加深對劇本的理解,團里又組織我們學習了相關材料,并按照導演的要求,寫出自己擔任角色的人物自傳。由于準備充分,排練的速度大大加快。 在排練過程中也出現了一些小插曲。記得在排練到最后一場,歐陽平與自己的女朋友何蕓即將分手那場戲時,我就沒少挨導演的罵。劇中要求何蕓在《紅梅贊》的鋼琴聲中,情不自禁地撲向歐陽平,歐陽平也緊緊擁抱何蕓,淚水盈眶。我那時已經22歲,按說也不小了,然而,由于從未有過這種經歷,所以每排到這里我就找不到一點感覺,手都不知往哪放。導演罵我沒有進入角色,站在那像根木頭。扮演何蕓的女演員也埋怨我“心不在焉”,我自己也罵自己沒出息。就這樣又反復了幾次,還是不行,我怯怯地向導演說,能不能先跳過去往下排。導演是又氣又笑,為了趕時間,也只能如此了。 經過20天的緊張排練,戲終于公演了。我永遠不會忘記首場演出謝幕時的情景。當燈光完全隱去,在場內一片抽泣聲中,我們走上舞臺向觀眾謝幕時,觀眾全都站起來了,用長時間的掌聲向我們致意,久久不肯退場。現在回想起來,觀眾的掌聲除了是對演員表演的肯定,更重要的是表達了他們在經歷浩劫之后,渴望百廢待興的中國由此走向新的生活。 四十多年過去了,我非常懷念話劇,懷念那展示人物喜怒哀樂的舞臺,懷念一生中那短暫的六年話劇演員的演藝生涯。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福勝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券商比較 美林手續費2022 dcard 台新0050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第一金證券定期定額開戶禮 安泰台股定期定額Ptt 2022 北城證券手續費2023 dcard兆豐台股定期定額月退 彰銀股票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寶盛台股定期定額開戶禮

arrow
arrow

    e58tja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